⭐️

NO1 %#@&¥

 

【Forth\Beam】零号

第一人称天雷滚滚
100%ooc流水账
好了下章要开始稍微的虐身了
放心虐不死都不叫虐
灵异文写起来真的很费劲了

【2】下

Yo从手机翻出几张照片给我们看,主要还是给我看的。

屏幕上的黑色英短都摆着清一色的姿势,45度角的仰头让我感觉被一只猫深深的鄙视了。

两只黄色的圆眼斜向下的看向屏幕,熟悉的眼神似乎在不久前就见过。

对了,就在Yo脚底硌到石头的时候,我蹲下时依稀看到一对眼睛在草丛里闪着亮光。

这只叫Phana的猫似乎没有跑远。

“他的尾巴是断尾,是小的时候在外面打架弄断的。”见我盯着照片有些疑惑,Yo马上解释了起来。

“胡大师,你一定有办法把Phana找回来的吧!”Yo激动的握住Beam的双手,葵瓜子掉了一地也没在意,“离开了我他一定活不了了,他还那么小……”

Beam拍了拍Yo的手安抚着他,他空出一只手来捏了一个花里胡哨的手诀,嘴里也配合着听不懂的咒语念念有神。

“有了,东北方。”

Yo听见后眼睛都亮了。

“Yo你在家里等着,我和你四哥出去就行了,我保准把你的Phana完完整整的带回来。”

Beam扯了扯我的袖子,这是示意我打配合的意思吗?

我嗯了一声,换回来的是他欣慰的给了我一个赞。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Beam走在我的前面,有一脚没一脚的踢着脚下的石子,丝毫没有一个大师应该有的样子。

“你真的算出来Yo的那只猫在东北方吗?”

“不知道,我瞎掰的。”他脚下顿了顿,“只是单纯的为了让Yo不要担心。”

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答案。

“他的猫一个月起码要丢五六遍,但平时都是很有分寸的……”

“这一次太久了……”

“什么太久了?”

Beam忽然停下脚步,我们来到了一个分岔路口。

“我们分头找吧,这样能快一点,回去还能赶上吃晚饭。”

我没有异议。

“那……我走左边。”我说。

“不,我走左边。”他又捏了个手诀,“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回到Yo那里去了。”

他好像完全没有考虑过让我找到猫,敢情我出来是闲逛的。

那样也好,傍晚在富人区散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正抬脚要走的时候Beam拉住了我,强硬的给
我套上了一条黑色手绳。

他露出的一截白皙手腕和我的肤色有着鲜明的对比。

“戴着它,保平安的。”

在外面遛上几圈能有多危险。不过我没有反驳他,任由他摆弄。

我不该拒绝任何一个人的善意。

手绳还残留着一丝丝的温暖。上面坠着一个不起眼的圆筒。明明是些小女生的玩意儿,久看之后却出奇的顺眼。

傍晚的小区里更是安静。

不管是建筑还是植被,走到哪里都给人带来一种视觉的享受。

我顾着看周围的风景一时忘了看路,还没来得及修剪的盘景枝桠从我手上擦过,在皮肤上划开了一口子不说,连手绳也被切开了两半掉落在了地上。

我捡起来拍了拍上面的灰尘,然后把它塞进了胸前的衬衣口袋里。

我听见天空中的鸟鸣声戛然而止,像是被什么东西硬生生掐断了一样。

我继续向前走着,似乎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旁边的草丛里忽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是一阵剧烈的抖动,一只猫从里面跳了出来。

黑色,圆眼,断尾,连那一副别人欠了它十万九千七的样子也十成十的像。

这绝对就是Yo家的那只猫,绝对没差了。

“Phana。”猫向我喵了一声以示回应,我连忙给Beam打了电话。

电话忙音,机械女声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猫看了我一眼就跑走了,我把手机塞回原位,三步并作两步追了上去。

tbc.
越没人看我越更
就是辣么任性

  60 21
评论(2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