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Beam】零号

第一人称天雷滚滚

100%ooc流水账


【2】上


风吹开了我的领口,刮在锁骨上像刀削一样疼。


腰间的软肉也一阵一阵的发痛,不过这可不是风吹出来的。


全是我身后那人的杰作。


“Forth……咳咳咳……”


他刚想说话就被硬生生的灌入了一口冷风咳了个半死,让我不由得闷声发笑。


放着好好的SUV不开跑来跟我挤摩托的结果就是这样的。


显然[胡大师]没有算到自己悲惨的下场。


咳了好半天胡光平才缓了过来,他用头抵住我的后背,粗重的呼吸透过衬衫渗透进了我的皮肤里。


我不禁玩心大起。


“胡光平,叫我声哥哥我就开慢一点。”


我拧了拧车把手,让风经过耳旁的速度又快了一些。


背后的人吓得哇哇乱叫,一出口的话就被风给吹散了。


我却清楚的听见他在骂我。


“卧槽你开那么快是赶着去投胎吗……卧槽……我叫你大爷的……”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把车速再提上去了一点。


“哥哥!!哥哥卧槽你大爷的开得慢一点啊啊啊啊……”


“太迟了,现在叫爸爸也没用了……”


我放慢了一点速度,不过显然胡光平丝毫没有留意到,掐在我腰间的手更用力了,差点没掐掉一块肉,但还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原来平时端着一副高深莫测姿态的[胡大师]也有这样的软肋。


也会在惊慌失措的时候大骂别人的祖宗。


倒是也有几分可爱之处。



根据胡光平给的地址我们来到了城市的边缘,那是一片安静的别墅区,相隔几十米远才有一处住所,也没有什么弯弯曲曲的小道,可以说目的地十分的好找了。


摩托的引擎声在如此静谧的环境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胡光平下车时两腿还打着飘儿,脚一软差点没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我托了他一下他才站稳,随后又重重的甩开我的手。


好像是生气了。


可下一秒他又回复到了平时的语调。


“我没事了。”


“抬一下您高贵的腿下车好吗?老爷。”


我上一秒还在抽搐着反醒自己是不是做得过火了的良心下一秒就不痛了。


他可是胡光平胡大师,可不是什么普通人,我的内心暗自嘲讽着。


“P'Beam你终于来了!”距离按了门铃还没有半分钟,里屋里就火急火燎的出来一个少年,急得连鞋子都忘记穿了,光着脚就跑到了院子里。


我以为住在这里的不是老年人就是中年人。


哦也许还有中年人的孙子。


他的胸腔急促的一起一伏,柔软的发丝搭在额头上,让人忍不住想要上手去揉一揉。


在看到我的存在的时候,少年脸色发白,僵硬的改了口,“额……额我是说,胡大师你终于来了……这位是……”


我瞄了胡光平一眼,原来他的名字是Beam。


名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别人的嘴里得知的时候就像是听到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相比于胡光平我倒是更喜欢这个名字,那三个字对于我来说实在太拗口了,话一出口就减掉了半分的气势。


不知为何,我觉得Beam这个名字更适合他一些。


少年看起来有些怕我,这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Beam莫名其妙的给我打了个眼色,先于我一步替我介绍起我来。


“他是我新收的助手胡四,Yo喊他四哥就行。”


像是怕我生气,他立马用手揽住我的脖子,整个人像挂在我身上一样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现在教给你第一招,不要在外面随便把自己的真实姓名透露给别人。”


“这不是你的朋友吗?这也算别人?”


“除了我,其他人都算是别人……”


我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他从我的身上下来,“先进去再说吧Yo。”


Yo乖巧的点了点头,领着我们往里走。走着走着他忽然哼了一下,我看见他的身体歪了一歪。


我连忙走向前蹲了下来,举起他光着的脚细细查看,脚底下明显红了一大块,像是被石头硌出来的。


“走路的时候小心一点。”我把领带从脖子上扯下来裹在他的脚上,Yo道了声谢,不好意思的从我手里挣脱出来。


我拍了拍手站了起来,他似乎被我的唐突惊吓到了,像只红眼兔子一样蹦了进去。


“你看起来挺喜欢他的。”


Beam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奇怪,说话也阴阳怪气的。


“不喜欢他难道喜欢你吗?”


我对Yo确实有点好感,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孩看起来就让我充满了保护的欲望。


“喜欢我也比喜欢他好。”Beam干笑一声,“我私人建议你不要打他的注意。”


“如果你不介意跨物种虐恋情深的话…不说了不说了…”


每个字拆开来我都认识,但是连起来我怎么就听不明白了呢。


可惜一旦他决定封口我就再也不能从他嘴里撬出话来。


Yo的房子是双层的复式小套房,下层客厅上层卧室,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让他的家看起来十分温馨。


只是猫爬架的数量看起来有点多得不像话。


他送上了两杯红茶,氤氲着的热气扭曲了面前的空气。Beam抿了一小口,往里扔了几块方糖,似乎是嫌弃甜度不够又往我杯子里倒了小半杯后又添了几块糖,这才满意的抱着杯子陷进沙发里。


甜味带着茶香从舌尖上划过,我尝了一口才惊觉茶里混杂着神棍的口水,放下杯子不肯再喝第二口了。


“胡大师,Phana他不见了。”


Yo急的直搓手,他在屋内来回踱步,边走边往嘴里塞几颗葵瓜子,“昨天下午刚吃完饭他就跑出去了,到现在他也没有回来……”


“Yo来来回回找了几圈都找不着,我担心他是不是跑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他越激动葵瓜子就往嘴里塞得越多,不一会腮帮子就变得鼓鼓的。


“还是说他被人抓走了?!”


不记得回家的路……听起来这个Phana应该还是个小孩子,是弟弟?还是说是儿子?


Yo看起来年纪那么小,倒不像是有儿子的,我冷静的告诉自己。


“你先冷静一点。”Beam还窝在沙发里一脸看我表演的样子,“寻人启事发出去了吗,再不行的话,我们可以试一下报警。”


Beam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差点没喷了我一身红茶,Yo看起来也是一脸的尴尬,葵瓜子从嘴角里漏出来了几颗。


“四哥。”陌生的两个字从他嘴里歪歪扭扭的吐出来,“Phana不是人,他是我养的一只黑色英短。”


我瞪了一眼笑成一团傻子的胡光平,看起来还是太高估他了。


找人的业务对于神棍来说果然还是太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我不该对一个神棍的业务发展抱有希望的。


tbc.

短小的一更

果然文笔这种东西我没有!!!!

假期快完了好窒息

  66 10
评论(10)
热度(6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