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Beam】零号

第一人称天雷滚滚
100%ooc流水账
灵异文苦手
请各位一定要假装很害怕的看
你的帕那终于上线了

【3】上

路灯已经亮了起来,Phana一身黑色的皮毛快要融进了黑夜里,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待我抓到它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分钟后的事了,我没能料想到一只猫能坚持这么久,它在我怀里挣扎着,两只眼睛像探照灯一样发着光。我揉着它炸开的背毛,一边轻声安抚一边找回去的路。

刚才的一通乱跑似乎已经跑出了小区。

我抱着猫原路返回,风吹过汗湿的衬衫让我有些发冷。

路两旁都是树和杂草,在地上投影出诡异的阴影。明明只有十多分钟的路,但是往回走了大半个小时也看不见小区的影子。这也和来时的水泥地很不一样,脚下全都是杂草和枯枝,似乎还有很多坑坑洼洼的一高一低并不平稳。我逼迫着自己冷静下来,全当刚才是走了捷径,但双脚却不听使唤的越走越快。

现在的场景像极了恐怖电影里的鬼打墙。

我不怕鬼,像我这样五大三粗的糙汉子鬼见了也要怕上几分,但真的遇上了这种情形心里也不由得咯噔一下。

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风一吹更是凉飕飕的。
四周安静得连空气都变得压抑,忽然炸起的手机铃声吓得我差点没把猫给扔出去。铃声是我喜欢的乐队,主唱的嘶吼在这安静的环境中变得扭曲尖锐,低沉的鼓声好似敲起丧钟。

我在裤腿上擦着手上的汗。

“你在哪里!”Beam在电话里急急向我吼道。

“我不知道。”我抬眼四处寻找可以用作显示位置的标志,可是入眼的除了树还是树。“小区外面有树林吗,我好像迷路了。”

他没说话,听起来像是重重的吸了一口气,“你找到Phana了吗?”

“找到了。”我望了眼怀里瘫软的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它就变得十分安静乖巧,要不是感受到手上有热源的存在,我还以为它已经去见佛祖了。

“快丢掉!”

在Beam说出这番话的同时我怀中的猫忽然变得异常滚烫,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它的灼热,手上贴着猫肚子的皮肤像是碰到烧红的烙铁,发出滋滋的声响,然后是一股灼伤的炽痛从小臂上传来。

似乎能闻到什么东西烤焦了的味道,我实在没忍住就松了手。

我没能料到事情的走向实在违反了我二十多年来的认知。

活生生的猫在落地的过程中忽然炸开了,燃起的火光暂时照亮前面的一小片空地。

腐烂的泥土上铺满了一堆堆的白骨,旁边还有几具没有完全腐烂的尸体,脑浆流了一地,蛆虫在混白的脑子里翻滚最后又从眼眶里爬出来,带下了一个血肉黏连的眼球。

腐尸血肉模糊的手在地上摸索着,他一边呻吟着一边找着自己的眼珠子,嘶哑的声带发出指甲刮玻璃一样尖锐的哀嚎。

在挣扎中残留的皮肤逐渐撕裂,露出纹理清晰的肌肉组织,最后大块大块的掉落。

铺面而来的腐臭让我暗骂一声连连退开了几步。

“怎么了?说话!”

我咽了半口唾沫,“没什么事。”

我真心不想拉这个神棍下水。

“妈的,你别动,我去找你!”

也许这个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同伴来支撑我走下去,但是现在发生的事情已经完全不能用科学来解释了,就凭他那三脚猫的功夫,平时骗骗人还可以,要是真的来了还不得多搭进去一个。

我不能够承诺安全的把他带出来,所以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他犯险。

“不要来找我。”我挂了电话,希望他能有眼力见一点,帮我事先叫好救护车或者向佛祖祈祷我能完整无缺的从这个鬼地方里走出来。

我打开电话的手电避开有尸体的地方继续前进,但是没走出几步就走不动了。

我感觉到有一坨沉重的物体拖住了我的裤腿,然后一路沿着我的身体往上攀,先是小腿,然后是腰背,最后停留在我的肩膀上。

我像是被按了暂停键,身上所有的肌肉都不受我的控制,甚至连眨一下眼都变得极为困难。

它的力气很大,两手像铁钳一样箍上我的脖子。
我无法回头,所以无法看清禁锢我的是一只什么样的怪物。浓烈的腥臭味冲进鼻腔令人作呕,它伸出粗糙的舌头舔着我的后颈,舌上的倒刺似乎要刮走我的一层皮肉。

“别走啊……”它用低沉的嗓音轻笑,“你不是很想找到Phana的吗……”

“现在Phana就在这里…我就是Phana啊…”

“唔……”肩膀传来被穿刺的痛,我的身体猛地抖动了一下,大脑开始重新夺回操纵权,我调动了所有的力气,给它来了一记肘击的同时抬腿用力往后一踹——

他被我踹开了几米远,捂着脸有些茫然,似乎是对我还有还手之力这件事十分惊讶。他放下了捂脸的手,尖利的指甲让他的手看起来更像是两只爪子。

伸出舌头舔走了嘴角溢出的血,Phana眼神凌厉得像要吃人。

在凶狠的表情下他反而笑了,露出满嘴的獠牙。
如果不是在这种危急的关头我还觉得他笑得真的挺好看的,不愧是带着外国的血统的猫。

他真的像一只猫那样拱起身体,喉咙发出危险的吼叫,不给我丝毫反应的机会就俯身向我冲来,我堪堪闪身避开他就再次发动了第二次的攻击!

太快了!实在是太快了!

几番下来我已经是筋疲力尽,腿脚发软半跪在草地上喘着粗气,心脏跳得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晃神间他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深知这次是躲不掉了。

我紧握住刚刚在草地上摸索到的硬物,似乎是一截男性的大腿骨,也顾不上冒犯先人,微微侧身躲过就抬手拿着骨头向那只自称Phana的人形怪物头上挥去。

我命中了他,他也打中了我,猛烈的冲击让我向远处翻滚。他的利爪击中了我的腹部,凭空出现的五个血洞染红了大半件衬衫。

力气随着涌出的血液流失得很快,我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伤口痛得有些麻木,连带脑子也变得钝钝的。

也许我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tbc.
就四神也挺不错的

  37 3
评论(3)
热度(3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