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B】陷

狗血  雷  一发完
不收刀片和砖头
小毒药饼

二十三二十四岁,正是青春悸动的日子。

Forth在他二十三岁的时候迎来了他的初恋。

他从不遗憾这个初恋来得有点晚。

以至于在一起制造回忆的时间太短。

他的暗恋对象是他一个同届的男同学,笔直熨帖的白衬衫,锃亮的小皮鞋是他的标配。

一举一动礼貌又优雅,一看就是从大家庭出来的小少爷。

Forth长得五大三粗的心里却有点羞涩,于是派着手下的一年生去打探对方的消息。

他叫Beam,医学生。

一年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要来了Beam亲手写的电话号码,Forth看了一眼,仔细的折叠好,把它放在距离心口最近的那个口袋里。

从此Beam出现在了Forth的生活里。

本来极其规律的公寓学校食堂三点一线现在变成了一个圆。

Forth成为了Beam最喜欢的那家早餐店里的熟客。

知道他什么时候有早课,知道他喜欢往咖啡里加几颗糖。

也知道他相对于饮料更喜欢喝白开水。

一个学期转瞬即逝,和他们工院学生的懒散不同,医学生陷入了最后的冒死拼搏。

Forth挂了电话,再一次放了他死党的鸽子。他在Beam的不远处坐下,即使隔开了几个位子但他觉得还是太近了,心口处的小鹿撞得他快要撅过去。

Forth感觉呼出来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一个又一个粉红桃心泡泡。

他放下用作遮挡用的牛津词典,走去书架换一本书的同时换一口气。

路过Beam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他的复习资料。

Forth马上连声道歉弯腰下去捡,生怕迟了会遭到对方的讨厌。

在递过资料的时候两只手互相挨了一下。

皮肤接触的地方凉凉的,却反而牵动起心底的燥热。

“谢谢。”

他感觉自己听到了世上最美好的声音。

Forth逃似的回到了公寓,手拽着胸前的口袋拽了一路。

他落进了那个名为Beam的甜蜜陷阱里。

期末考试是一剂良药,暂时压制了Forth的相思病。

再次见到Beam是考试后的一次酒吧聚会,Forth第一次以朋友的朋友的身份走进了Beam的世界。

聚会上的所有人都喝的七荤八素的,走出酒吧时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待到他们真正清醒时,脑子又被被告知的消息给炸懵了。

Forth和Beam在一起了。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男生们猜是互相吸引的雄性魅力。

女生们则是浪漫一点,选择相信一见钟情。

女人的第六感是一个十分可怕的东西,起码四个字猜对了一半。

一夜情。

Forth在床尾抽了一支烟,又在听见对方咳嗽声响起时快速熄灭。

“Beam,我会对你好的。”他听见自己这样说。
“嗯……”Beam把头埋在被子里,低声回应。

Forth也一如他所承诺的那样,对Beam是无微不至的好。

他成了他的专属司机,上学放学的路程他全包了;他成了他的专属保姆,洗衣服做饭洗碗他也全包了。

他成了他的专属老婆奴。

Forth说,要以Beam说的话为纲。

别人都说他把Beam宠上天去了,可是Forth说还不够,别人又说上天了Beam是要跑的,他说不会,即使飞出外太空了,他还是有办法把他给拉回来。

Beam听了是一顿笑,随后又是一阵心情低落。
Forth把不开心的人儿拉进自己的怀里,伸手给对方嘴里喂了一颗剥好皮的紫葡萄。

他不让Beam自己动手,毕竟那双手以后可是要拿手术刀的,和自己这双沾满机油味道的手没法比。

“Beam宝宝怎么了?”Forth把头埋在对方的柔顺的发间,嗅着里面淡淡的薄荷洗发乳的味道,那是他们一起去挑的。

这间公寓里的东西都是他们一同去挑的,双份的睡衣,双份的拖鞋,双份的剃须刀,甚至连工作单位的办公桌上的绿色小盆栽都是双份的。

两个人活的像是一个人,似乎少了谁另一个都活不下去。

Beam在Forth宽大的手掌上吐出果核,然后又被喂进去了一颗。

他举起手上的报纸给Forth看,那是一份娱乐版面,写着T家的小儿子Kit要和K家的独子Ming订婚了。

两家都是在曼谷称得上是有头有脸的大家。

而Kit则是Beam少年时期的一个玩伴。

Forth替这对新人感到挺高兴的。

Beam却说,那是另一个牢笼。

Forth十分疑惑,那上面的笑容明明是十分幸福的,就像他和Beam在一起之后所流露的笑容一样。

也许这对新人真的不受祝福。

一个星期后报纸上刊登了Ming车祸的消息。

而Kit也因刺激而心脏病发入院。

Ming能不能醒来还是未知之数,而Kit那孱弱的心脏引发了心衰,要是没有适合的心脏移植恐怕也活不长了。

那天雨下了一天,Forth回家时Beam还没回来,桌子上他留下的菜才吃了一半,甚至连碗筷都来不及收拾。Forth连忙给自己的恋人打电话,生怕他出了什么事。可是对方偏偏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好像忽然人间蒸发了一样。等到快到深夜的时候Forth才听见门外传来响动。

他看到Beam浑身湿透,摇摇欲坠。

Forth把人打横抱起安置在床上。他调高了空调的温度,脱衣擦身喂药,最后帮他整理好被脚。
全程黑着一张脸,也不说一句话。Forth有些生气,却宁愿生闷气也不愿对Beam说上一句重话。

刚想离开换一条新毛巾的时候Beam拉住了他的手。

“不要离开我……”

Beam的手心烧的滚烫,像一块烧红的烙铁。

“我不走。”Forth轻声的安抚,把Beam的手放回被子里,再紧紧的回握住。

“不要讨厌我……”

“Kit……不要讨厌我…不要离开我…”

Forth浑身震了一下。

“Beam很好很好……好到不会让人讨厌……”

Forth的心口一阵阵发痛,痛得他一度认为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

可是没有。

意识清醒得十分残忍。

Forth知道彼此都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工地的工作繁忙,他再次回到家里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

家里的防盗门锁有被破坏过的痕迹,这提起了Forth的警觉,却依然挡不住背后的突然袭击。

Forth的脑后一阵剧痛,缓了好久才有力气坐了起来。

身上的财物一件没少,反而包里多了一个白信封。

里面有一张用报纸剪贴成的信,还有一枚银色的耳钉。

款式和Forth耳垂上的一模一样。

正如电视剧里所饰演的那样,绑匪们索要了一笔巨款,也许是看在Beam是家里不受宠的庶子的份上,大发慈悲的在上面少画了几个0。

Forth第一时间报了警,通知了Beam的家里人。只是Beam的家里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让警察的效率也连带的低落下来。

Beam说过他是家里佣人生的孩子,豪门家庭里的财产争斗哪里轮得上他,能被他的糟心父亲从孤儿院里捡回来已经是万幸,人人都只盼望他早点死了好,起码能少一个人平分家产。

十几年的生活里,他活的像根草。

Forth亲吻对方的耳垂,沉浸在Beam令人迷乱的气息里。

“你永远是我的宝。”Forth说。

高级督察Phana告诉他,这种案子家里人不交赎金基本都凶多吉少了,让Forth事先有个心理准备。

Forth不肯死心,几天下来都没合过眼,东拉西凑的连个零头也给不上。

凭空出现的白信封越来越多,一开始是一小撮的头发,然后是一片带血的衣袖,最后寄过来的,是一片黏连着血肉的指甲。

Forth受不了了,他拉上了Lam一起去找了当地的黑帮大哥,希望能够借上一笔钱。

Lam听了之后大骂Forth疯了,可Forth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是疯了,早在被告知Beam被绑架的那一刻起他就疯了。

黑帮大哥玩得一手漂亮的蝴蝶刀,他瞥了眼面前的两个人,过了半天才缓缓的开口,“T家的小少爷需要一个心脏。”

“我明白了。”

“Forth!你可不要做傻事!”Lam的脸色变得惨白。

“我不会的。”Forth说。

那不是傻事,没有了Beam他也活不成了。

他爱Beam爱的无可救药。

距离交款的日期还有3天,Forth的心情却十分的平静。

他在屋子里整理着旧物,无意中翻出来一个八音盒。

这可是Beam最宝贝的东西,Forth连碰都不许碰。

“它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送的,虽然它坏了,但是它陪伴我走过一段最黑暗的时光。”Beam说。

“我好像在很小的时候也有过这样一个八音盒,只是后来送给别人了。”

“反正我的这个绝对不是你的那一个,我说不许碰就是不许碰!”

“好好好,遵命。Beam说不许碰Forth就一定不碰。”

甜蜜的过往像是毒药。

Forth拿出工具打开了八音盒,准备送给平安归来的Beam最后一件礼物。

3天后。

Kit幽幽的转醒,手术很成功,心脏也没有出现排斥,一切都向着希望的那方面发展。

Beam削好了一个苹果递到Kit的面前。

“吃吗?哦我才想起来你不还能吃。”苹果在对方的面前晃了一圈最终还是落到了Beam的嘴里。

“你的手怎么了?”

“没事,不严重。”事实上强行拔掉指甲已经损伤到了神经,Beam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再拿起手术刀了。

但是他不后悔。

“疼吗?”

“不疼……你疼吗?”

Beam望着Kit缠着绷带的胸口说道。

然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你还记得那个八音盒吗,要是它没坏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物归原主,让它帮你驱散伤口的痛,就像它帮助当年的我一样。”

“我记起来了……”Kit闭着眼想了一会儿,“不过我可不是他的主人,我只是负责把它转交给你的那个人罢了……”

“那个人的名字有点好笑……我有点想不起来了……对了,好像是……”

“别说了!”Beam打断了Kit的话,失魂落魄的出了医院。

路上还在拐角处撞上了一辆自行车,车主大骂他没长眼睛,最后还是被同行的朋友拖走了这件事才不了了之。

Beam坐在地上半天都起不来。

家里的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只是还会在回家时迎接他的人不见了。

桌子上用保鲜膜保存起了一盘蒜蓉猪肉和一小蝶的榴莲酥,旁边还有用保温瓶装着的白米饭。

Beam拉开椅子坐下,在平时Forth的位置上多了一个八音盒。

两个玩具小人在八音盒的音乐中跳着踢踏舞,下面还藏着一封信。

信封上是熟悉的潦草的字迹。

Beam没有看。

他拿出碗筷开始狼吞虎咽的吃着早已干硬的饭菜。

平时在Beam开始吃第一口榴莲酥的时候Forth就该回来了。

榴莲酥的内馅有点发臭,腻味又胶着的口感充斥着口腔。

Beam迟迟不肯吃下最后一口,他有点害怕,他害怕那扇门再也不会被打开了。

他在等待那一句话。

“Beam我回来了。”

可惜他终究没有等到。

end.

  56 18
评论(18)
热度(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