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B\MK\PW】A messy day(中)

七夕单身狗快乐各位

写一点发一点系列

剩下的可能赶不及七夕发了

---------------------------------------------------------------------

Beam去到食堂的时候,其他的四个人已经到了。

气氛莫名的有些诡异。

本来如胶似漆的Kit和Ming两人现在一人坐在一边,中间似乎隔离一条河的距离,Pha和Wayo倒是像往常一样黏在一起,只是大背头Wayo的脸上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而顺毛Pha则喝着小娘炮冻奶小鸟依人的靠在Wayo的肩上。

Beam莫名的打了个冷颤,才想起来他们换芯儿了。

“嗷,P’Beam,Ming,我们在这里。”

傻大个‘Pha’一脸雀跃的向他们招手,身旁的‘Wayo’眉头一皱,连忙上手捂住他的嘴。

啊不不不……Pha不是Pha是Wayo,Wayo不是Wayo是Pha,所以Pha没有招手,招手的不是Pha,Wayo没有皱眉,皱眉的是……哎哎哎慢着,招手的是Pha还是Wayo来着……

Beam觉得一阵头疼,256G的脑容量似乎不够用了,他无视了示意他过来坐的Forth,挤开了正向着Kit走过去的Ming,一屁股坐在了在这里加上自己唯二正常的老铁旁边,剩下两个工程学院坐在一旁暗自神伤。

Pha清了清嗓子,他还是不习惯自己这软软糯糯的声音,“朋友们,听我说,现在我们的情况还不算太差”他顿了顿,甩落从面前飞来的四个白眼继续说道,“这种状况最多可以维持一天时间而已,遇上特殊情况可能会更短。”

他搂了搂Wayo的肩膀,“我和Yo都没有课,可以待在一起一天,就看你们怎么办了。”

Beam捏了一团纸巾扔了过去,“就你话多。”

“我今天有课。”Ming嗷了一声,随后又拍了拍Forth的肩膀,“辛苦你了P。”

“呃呃呃……我今天本来是准备去修车的。”

“放心吧P,包在我身上了。”

“既然你们俩都商量好了就没我和Beam什么事了吧,干脆我们回去睡一觉等你们变回来好了。”

Kitty决定破罐子破摔,立马就遭到了两个人的反对。

“我不放心。”这是Ming。

“我害怕。”这是Forth。

两个人说完后互相看了一眼,似乎都不相信这样的话能听到从对方嘴里吐出来。

“Ming和P’Forth好像被同化了一样”Wayo小声的在Pha的耳边说着,“P’Pha和我不会也变成这样吧。”

“瞎想什么呢。”Pha揉了揉Wayo的头,开始怀念以前柔软的手感了,“我渴了,粉红冻奶给我喝一口呗。”



tbc.

看着玩就好了


  69 9
评论(9)
热度(6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