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ooc高能提醒

先让Forth丑一会儿

------------------------------------------------------------------------

【2】

Beam摸着隐隐作痛的后脑勺缓缓的坐起来,庆幸自己没有被砸成个大傻子。

落日的余晖透过洞口照射进来,照的整个山洞都金灿灿的。

这里明显不是Beam掉下来的地方。

手上的伤口明显被处理过,绿色的草药清清凉凉的,应该是某种治疗外伤的土方子。看来自己应该是被路过的村民给救上来,Beam这样想着,暗暗为自己保住了一条小命松了一口气。

Beam在角落里找到了自己的背包,吃下半条巧克力。他打量了一下这个山洞,有一半的地方铺上了干草,似乎是用来作休息用的,另一半则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杂物和一大堆的食用罐头,杂物中有着打猎用途的居多,看来这个山洞的主人应该是个猎户。

爱吃罐头的猎户,Beam这样想着。

天色渐渐的昏暗,月亮升起,野虫奏鸣,Beam却还没见到洞主的真容。他也曾试过走出山洞去,发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片更陌生更辽阔的野林之后,他又悄咪咪的猫回了山洞里去。

手机依旧是没有信号,为了保持电量,Beam自然是不能将其当做消磨时间的工具,于是他只能靠着最原始最古老的方法来自娱自乐。

数羊。

当数到两万零五百只羊的时候,洞外终于传来了脚步声。此时洞里已经是漆黑一片,Beam依稀能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从洞外走进来。

那人似乎是在放下手中的东西,东西触碰地面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黑暗中传来一声声划火柴的声音,捣鼓了差不多十分钟,他才成功的把手中的灯点燃。

橘黄色的灯光瞬间在这个不大的山洞之间蔓延开来,火光一闪一闪的好似在跳舞。

Beam定睛一看,发现那是一盏六七十年代中国制造的煤油灯。

那人看了一眼Beam,又笨拙的转过身去,不知在捣鼓着什么。

此时的Beam瞳孔地震了,一时之间不知该作何反应。眼前的人看着毛发极其旺盛,蓬乱的头毛和大胡子沾满了碎叶子;他的上半身赤裸着,健硕的后背上充满着大大小小的伤口,新伤和旧伤斑驳交织;而下半身则是穿了一条肥大的大裤衩,前后似乎还穿反了,怎么看怎么怪异。

与其说眼前的人是一个猎户,还不如说是一个野人来的更加贴切。

麻麻啊,是野人哎。Beam表示自己长怎么大还没有见过野人。于是走到对方面前,试探着打了声招呼,看看事实是不是真如自己想象那般。

“ สวัสดี (你好)”对方不为所动。

“Hello?”对方不为所动。

Beam不知怎的忽然想起自己小时候逗弄邻居家大黄狗的情景,下意识的两声口哨。

对方动了两下耳朵,继续不为所动。

Beam心想着不管对方是村民也好,是野人也罢,终归对方是救助了自己的那个人,于是鼓起勇气蹲了下去,打算向对方表示出自己最真挚的感谢。

野人也似乎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猛地一扭头,迎了上去。

顿时间四目相对,野人那黑曜石般的眼睛在黑夜中熠熠生辉,既深邃又明亮,夺目非凡,Beam不禁有点失神,连对方的靠近都没有发觉。

直到感受到了对方温热的鼻息扑面而来,脸颊上传来奇怪的触感,Beam才意识到现在两人的动作有多么暧昧,他嗷了一声,连忙推开面前的人。野人的情绪似乎有点小失落,眼神也暗淡了几分,他回过头不再看Beam,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大狗,垂头丧气的。

Beam被对方[舔脸]的行为弄得有点哭笑不得,虽然知道对方的举动是动物天性所驱使,但对于是人类思维的自己来说,还是有几分耐人寻味的。

“罐…罐头…”

看着Beam一脸呆滞的样子,野人又讲了一遍,顺便把开好的罐头递到了他的面前。

野人的声音嘶哑而又低沉,音调也是奇奇怪怪的,似乎是很久都没有开口说话,Beam想了很久才反应过来他讲得是什么,连忙道谢然后把罐头接过来。

水果的香甜充满了口腔,Beam看着已经在干草堆上呼呼大睡的野人,心里不由得惊叹着会开罐头会说话的野人真厉害啊。

然后又吃进去满满的一大口。

 

tbc.

第三章卡文中

但是还是任性的放出第二章

  73 10
评论(10)
热度(7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