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Beam】零号

第一人称天雷滚滚
100%ooc流水账
好了胡大师来美救英雄了快夸我
写到肾亏不更了不更了

【3】下

Phana顶着猪头似的半张脸骑在我的身上,用手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脸。

“真是调皮的小宝贝。”他抚摸着我的脸,“现在乖乖的多好。”

“Phana最喜欢你了,告诉Phana你叫什么名字……”

失血让我眼冒金星,恍惚间在我面前的仿佛不是那个猪头Phana,而是那个一脸不食人间烟火的神棍胡光平。

他一副可怜相的问着我叫什么名字。

Beam一脸委屈巴巴的模样此时像极了收起利刺的小刺猬,邀请我揉一揉他那露出的白白软软的小肚皮。

“Forth……我叫Forth……”

“那……全名呢……”

“Forth……”

“不要再说了!”突如其来的声音仿佛当头棒喝,模糊的视线再次变得清晰,只见Beam缓缓的向我走过来,眼神里没有一丝恐惧。

他不害怕吗?我承认我已经怕得要死了。

“快跑……我救不了你……”

我努力想要吼出这句话,却力不从心,吐出来的声音比猫叫声大不了多少。

“从他身上下来。”Beam的声音听起来无比的冷静。

Phana似乎对他有几分忌惮,全身的细胞都散发着不愿意的气息,然而还是从我身上站起来了。
我扯了扯Beam的裤腿想让他别淌这趟浑水,他却蹲下来轻柔的扳开我的手,捏了捏我的手心。

“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Beam摸出我胸前放着的断掉的手绳,再次帮我系上。

手上传来一股暖流,可是并不能阻挡我的意识逐渐消散。

两人的对话变成了悠扬的回音,由远到近,再由近到远,越发听得不真切。

“Beam,你不该阻拦我的。”

“他身上有多余的魂,为什么不能给我。”

“他是零号。”

“那我要他原来的魂……”

“我再说一次,他是零号……”

我完全陷入了黑暗当中……

再次醒来时我已经回到了小区里,一睁开眼就是那些豪华气派的欧式建筑……还有Beam那个十几尺厚子弹都打不穿的双下巴。

“大腿枕得还舒服吗?老爷。”

我靠着树干坐了起来,身体的力气恢复了不少,看来我是得救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揉了揉抽痛的额角。

身上的伤口除了最开始被树枝划出来的以外其他全都不见了,好像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场噩梦。

Beam似乎和我想得一道去了,“你走着走着就睡着了,我在路上把你捡了回来。”

这番话说出来就像香蕉走在路上忽然踩到香蕉皮滑倒了一样冷。

“哦吼Forth你的眼神好可怕……”他从树后揪出一个人,“Pha我都说了你这个理由太烂了……”

“Pha他不知道你是我的人,所以才出了这个美丽的误会。”

误会?如果这样把我折腾得半死也算是误会的话那么我不介意再一次把他那张帅气的脸揍成猪头。

“这算什么?猫精?”

“吃柠檬的猫精!你爸爸我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灵猫!”

得了,那不还是猫精么。

Phana气急败坏的想要冲上来打我,却被Beam忍着笑隔开了。

“冷静冷静!还想不想要小鱼干了。”Beam一边安抚着炸毛得越来越厉害的Pha一边向我解释到,“灵猫一般通过制造幻境来捕捉灵魂为生,这次抓到你真的纯属是个意外,他本性不坏的,我保证……”

既然Beam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我也不能拉着个脸毫不退让,让他为难,我向着那个和猫形态一样仰头45度角瞪着我的Phana伸出了手。

“那么我们就重新认识一下,我是Forth……”
Phana看起来不情不愿的,但还是伸手握了上来。

毫不意外的开展了一场男人间的互相斗力。

回去的路上我的手一直都是麻的,只不过Phana也不比我好上哪去。

他一路无病呻吟一路甩着他那不时抽动的手,狂屌酷炫跩的人设在几分钟之内碎成了一地的渣渣,用502都粘不回来。

“惨了惨了我破相了Yo看到了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完了完了我那么久没回去Yo会不会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夭寿了夭寿了我两天没洗澡了又碰到你的暴力狂蹭得一身臭味要是熏到了我家亲亲Yo小可爱该怎么办……”

我“…………”

“到了。”Beam安安静静的听了一路,要不是看见他最后翻了个大白眼我还真以为他和Phana的友情有多么比山高比海深。

Phana手脚并用的坐在地上,在我的注视下上演了一场大变活猫。

Beam示意让我把他抱进去,美其名曰的增进感情。我的心理阴影还没有消除,抓着后颈肉就把他整只提了起来。

Phana喵喵喵的一通乱叫,四肢疯狂抽动的想要咬我。

Beam摇摇头,似乎在感叹好好的一只猫怎么就疯了。

Phana在看到Yo的那一瞬间立刻变成了温顺可爱会卖萌的三好猫咪,毫无羞耻心的腆着老脸一头扎进了Yo的怀里,用那条曾经刮着我后颈肉的粉色小舌头一口一口的舔干Yo脸上的泪珠。

如果我能忽视手上被他爪子抓出来的三条血痕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欣赏他们重逢的完美结局。

“Yo。”

小可怜抬头看着我。

“Phana到了发情的年纪了,所以他才会三天两头的往外面跑。”

“那……那怎么办才好……”

“绝育吧。”

“嗯???”

Beam在事态变得严重之前拉着我往外面跑,我依稀可以听到Yo软软糯糯的嗓音和Phana那惊恐状的尖叫。

“Phana绝育之后要乖乖的哦……”

Beam捏着嗓子学着Yo的语调,一边学一边笑。“Forth你真的太绝了。”

我推着我的银色机车跟在他身后。

“Phana毕竟是个妖怪,你就不怕他把Yo给吃了吗?”我问。

他一脸惊讶的转头看着我,好像我问出来的问题有多白痴似的。

“你不知道吗,Yo也是妖怪。”

“可以吃人的那种?”

“嗯。可以吃人的那种。”他一脚踢开脚下的石子,“不过平时吃得更多的是葵瓜子。”

仓鼠精吗?小小一只的女生很喜欢的那种?

倒是挺符合他的。

“你别看他们的身份有多么厉害,其实两个人都是笨蛋。”

“一个以为对方是人,一个认为对方是猫,都想着对方百年归老之后剩下自己一个该怎么办,还每天想着法子让自己变老一点,变大一点,却没想到两个人都是不老不死的老妖怪。”

“那你呢?你又是什么吃人的妖怪。”我停了下来看着他。

“我?我可是从天上下来的超级无敌帅气可爱的小仙男啊。”

Beam边说还边给了我一个wink。

外加一个喷嚏。

然后又是一个喷嚏。

“妈的谁在骂我!”

曼谷入秋了昼夜温差还是有点大的,我跨上了机车打开了车灯,在地面上照出Beam一晃一晃的影子。

Beam却没有要坐上来的意思

“你打算要走到明天早上吗?”

“早上就早上,反正我不会再上你的车了……哎哟卧槽……你放开我……”

我半拖半抱的的把他弄上了车,两腿夹着他让他坐在我的前面,Beam一时挣脱不开就开始大吵大闹。

“我都快要感冒了你开车又那么猛你想吹风吹死我吗!!!”

他在前面扭来扭去导致我没有办法好好开车,没有办法我只好脱了衬衫盖在他的身上,像对待受惊的小动物一样进行遮光处理。

“别动。”我隔着衣服拍了拍他的头。

我开得很慢,带起的风只有轻轻吹动袖子的程度。

Beam像只地鼠一样从盖着的衣服里钻出头来,露出了头顶上的发旋。

在危急关头出现的他明明是那么的高大,现在又小小一只的缩在我的身前。

有时他像个英雄一样值得我去托付信任,有时又像一个孩子一样让我忍不住去关怀照料。

Beam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想我以后慢慢会知道的。

tbc.

没存货了且看且珍惜

  52 18
评论(18)
热度(5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