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ooc流水账对话流高能预警

emmmmmm攻程学院从钢炮那里传下来一脉相承的撩妹技巧
少量的mk
修仙福利3600+的字数真的爆肝了
还是觉得废话太多了但是不想改了
凑合着看吧
——————————————————————
【8】下

车子摇摇晃晃总算是停在了学校的门口。

Beam再三叮嘱Forth不能到处乱跑不能到处乱摸两人才悠悠的下了车,就看见Pha和Kit对着他们露出老父亲般慈祥的笑。

“走吧,又抽什么疯呢?”

Beam走过去搂住他们的小臂,一副哥仨好的模样推搡着两人向前走。

狂野医生帮的两位即使没有回头也能感受到背后那道灼热的目光。首先败下阵来的是Kitty,他挣扎着把手从Beam的怀里抽出来。

“那个谁来着……对!我还有点事……”他露出一个标准的泰式假笑,“我的一个学弟约了我去帮他的堂侄女挑选礼物。”Kit看了一眼手表急得原地逃跑,“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我先走了,就不妨碍你们两个烛光晚餐了!”

Kit逃似的远离着现场,末了还给Pha使了一个眼色。

Pha暗自在心里比了个ok,毫无痕迹的用抽出来的手摸了下鼻子。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嗷!真是不凑巧!Yo竟然找我帮他补习!”

“就那个我经常和你提起的理学院的Wayo!!你记得吗?!!”

他觉得他的表情一点也不夸张,声音一点也不高昂,肢体语言也表达的很好。

很棒!Beam一定不知道他在讹他。

Beam配合的点了点头,“你也赶时间是吧?走吧走吧。”说完敷衍的向后摆了摆手。

看着一路跑开一路给自己默默握拳比了个〔椰丝〕的Pha,Beam心里莫名的生了一阵惋惜。

又是一个长得好看的傻子,白瞎了那张帅脸,平时狂拽酷炫屌的人设都丢到不知哪里去了。

且不说Pha的表情有多么硬吹思婷,隔行如隔山听说过吧。虽然说Pha的成绩数一数二,但是你一个医学生给一个理学院学生补习什么???小学二年级看图写作文???

再说了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间,九点多才去补习,是要补习补到床上去吗?

Kit的理由倒是不过不失的,就是他一开始就已经说秃噜嘴了。

Beam不是傻子。

但他不想抹了自家老铁的一番好意,即使他们的葫芦里卖的是假药,他也照单全收。

“哎Forth,现在又剩下我们两个了。”他偷偷垫脚搭上Forth的肩膀,装模作样的长吁短叹。

“给你……”Forth向他伸出一只爪子。
“什么?”

“Beam不是喜欢抱着别人吗?Forth的手可以随便让Beam抱,什么时候抱,抱多久都可以。”

“Beam抱了Forth就是Forth的人了,以后不可以再随便去抱别的什么人了。”

Forth直白而不加修饰的话像巡航导弹一样精准击中了Beam心里载着的那艘船,一次次的目标被命中让内心的设防一降再降,Beam不敢想象连最后的那块漂浮在心海的烂木板都被击碎后会发生什么。

“放屁!老子又不是什么小仙女还要手牵手才会一路走走到九十九吗。”Beam有点语无伦次,他无比的庆幸周围昏暗的灯光没有照射出他红的微微发烫的脸。

大概会对他死心塌地吧。
Beam忽然想到了答案。

鬼使神差的牵上那只温暖的手,他轻轻的触碰着对方的手心,像是在上面盖了一个戳,“你要是敢乱跑老子就咬死你。”

Forth用力的紧紧回握。

暗黄的灯光打在Beam的脸上,密而长的睫毛在鼻翼上留下一道扇子阴影。

似乎有什么东西悄悄改变了。

“Forth不会跑的,永远。”

Forth感觉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贩子。

在一见面的时候就把他的心肝脾肺肾全部偷走了。

跑?不存在的。

//

那边厢Kit刚没跑出去多远他就接到了Pha的电话。

“哎Pha还顺利吗?你没把我们的计划给糟蹋了吧。”

对面传来爽朗的笑,“这次最佳男主角非我莫属了,你没看见Beam那一脸信任的表情真的可惜了。”

“额额”Kit实在不相信Pha的鬼话,“那你在门口那里等我。我载你回公寓。”

“额额,就这样吧。”

这边Kit刚挂了电话,那边铃声又响起来了,Kit看也没看电话号码就按了接通键。

“嗷Pha你又怎么了。”

“……”
“KitKat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欢呼雀跃,Kit听了想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声音的主人是Kit的一个朋友的朋友的学弟,才见过几次面,可以说八百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去,也不知到他从哪里搞来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三天两头就跑过来骚扰他说要追求他。

Kit还没见识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现在算是见识到了。

“Ming Kwan,你是不是想死,老子说了多少次老子不叫KitKat。”

“别生气呐P~我只是一时太兴奋了不记得了嘛。”

Kit听着对方蹩脚的理由翻了个白眼。

“没事我就挂了……”

“别呀P,我堂侄女的礼物还是想问你这个做舅妈的意见……”

“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

“我错了我错了,啊嘶……”

对方忽然传来一声惊呼,然后是手机落地和车轮摩擦地面时发出的刺耳声响,Kit被震得耳膜生疼。

“Ming Kwan,Ming Kwan,发生什么事了,快回答我!”

Kit顾不得别人的眼光对着手机大喊,过了好半晌手机里才传来虚弱的一声没事。

“你在哪里……你别动,等我来找你!”

Kit脚下生风,火急火燎的向着目的地赶去,完全不记得还有一个在学校门口苦苦等待他的PhaPha。

这些都是后话了。

//

Beam带着Forth来到了一家相熟的理发屋。

学生们还在放假,留校的人也不多,理发屋内只有小猫三两只,看起来十分清闲。老板Dong笑脸盈盈的向他们走来,一开口就是各种逢迎的话。

他讨好的对象当然不是Beam。

而是Beam身旁这个身高逼近一米九的典型泰国大帅哥。

Beam甩开了Forth紧握了一路的手,责备的眼神落在了那个到现在还一脸无辜的人的身上。

妈的,一出门就给老子招蜂引蝶。

Dong是个小仙女不是什么秘密,开理发店也是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私心对着帅哥能多看几眼,平时借着理发对着小鲜肉们甚至是Beam趁机吃点小豆腐他们也没什么意见。

他自问自己看过的帅哥已经足够多了,但似乎都被现在眼前的这个给比下去了。

看那薄薄的嘴唇,亲上去一定很舒服;看那宽阔的胸膛,靠上去一定很舒服;看那双无可挑剔的大长腿,坐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再配上那副无辜惊恐的小表情,妈妈咪呀。

可爱!想被日!

Beam看着那个快要贴上Forth的小仙女忽然无名火起,一巴掌按上了对方那张嘴巴微微嘟起的丑恶嘴脸,粗鲁的把Dong从他的小野人身边推开。

他把Forth往自己身后拉,试图用自己的小身板去挡住这个胡乱散发荷尔蒙的大块头。

“小婊子!大晚上的又发什么花痴,挡着门是不是不想做生意了?”

Beam甩了甩手上的口水,甩了半天还是觉得恶心就直接的往Forth的白衬衫上擦。

刚才的摩擦使他的小腹是一阵发烫,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Forth连忙按住那只在他肚子上不安分的手,扯出束在裤子里的衣角,仔细的替他擦着手上的污秽。

Dong没看见他俩背在身后的小动作,不然肯定会气的头顶冒烟。他娇羞的跺了跺脚,声音发嗲,“你个死Beam!”说着用手指戳着Beam的胸口,“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个外号!”

他绞了绞自己的衣角,“让别人听见了多不好。”说完视线还往Forth那边瞄了一眼。

Beam不由得打了个冷颤,Forth的两条手臂立马圈住他的腰将他圈在自己的身前,脖子被头发拂过麻麻痒痒的。

“冷吗?”他听见Forth在自己耳边说。“这样就不冷了。”

Beam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泰国夏天八月的晚上和冷是完全搭不上边的好吗!

Dong的眼神此刻算是十分精彩了,他看上的猪竟然已经拱了别的白菜了!!!

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那颗白菜哪里有自己这颗白菜好!!

Beam刚想拉开Forth,两只手刚刚挨上就听见Dong吸了一口凉气。

也许是时候给Dong一个下马威了,不能让他老是觊觎着自己的小野人。

Beam将计就计,他把围在自己腰上的手拉的更加的紧,他看起来就像是整个陷入了Forth的怀里一样。

“有Forth在真好。”Beam看向眼珠都快瞪出来的Dong,示威似的覆上腰间的手。

他看见Dong脸色一黑,脚一跺,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回到店里。

Beam得逞的笑了,像一尾滑不溜秋的鱼

从Forth的怀抱中钻了出来,小野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抓住了手腕,还被往前带了一个踉跄。

“走了走了。”

原来Beam的手掌也是那么大,轻易的就能围起他的手腕。

主动出击的Beam,最可爱了,Forth暗暗想着。

//

只不过是过去了看了几眼路旁经过的大胸小姐姐的时间,Forth的形象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可否认,专业发型师的审美确是比他高上一筹。

短发让Forth看起来更加的干练,充满了足够让女生尖叫的男子气概。

“刷卡还是现金。”Dong大手一挥,用两个鼻孔瞪人,“全价,没有折扣。”

Beam示意Forth先到门外等着他,自己慢慢悠悠的翻着钱包。

“以后记得叫你男朋友常来我这里理发。”Dong数着钞票,“至于你…来不来都无所谓了……”

Beam的眼睛里充满了狡黠,“他可不是我的男朋友……”

他看见Dong的眼神里重燃了希望。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Beam故意凑到他的耳边轻声道:“他、是、我、的、老、公。”

“改天见啦Dong!”Beam作弄完人之后潇洒的走出了门,他的心情顿时舒畅起来,连小仙女在后面大喊大叫也选择性的没有听到。

“走吧Forth。”Beam拍了拍Forth的肩膀,发现他正一脸纠结的揪着自己耳侧的鬓角,“怎么了,不喜欢自己的新发型吗?”

“Beam喜欢吗?”

Forth听到眼前的人说不喜欢的时候仿佛世界都要崩塌了,他简直想要回去暴打那个不男不女的人一顿。

Beam连忙拉住忽然变得气冲冲的人,“Forth,我是开玩笑的。”

“这么说……Beam喜欢?”
Beam没有否认。

“Forth,你听我说。如果你想要融入社会你就要学会去读懂别人背后的意思。你要分清楚哪些是玩笑,哪些是谎言,哪些可以信,哪些不可以信……”

“可是只要是Beam说的话不管是什么我都信……”

Beam默默的捂额,他觉得自己当初没往教师这条路上走是对的。

//

回到公寓时时已经快11点了。

剪发时留下的碎发有一小部分滑落到了Forth的衣领里,刺得后背的皮肤是一阵发痒。

Beam带着Forth风风火火的往家赶,趁着Forth洗澡的空挡Beam才想起来他俩还什么东西都没来得及吃。

Beam在自家楼下的超市扫荡着,他不知道Forth喜欢吃什么,干脆各种即食食物都买了一点,还买了一套老头睡衣让Forth暂时顶着穿上几天。

Beam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看到了宇宙。

他的脑海中有且只有两句话在不停的滚动播放着。

大爷常来玩儿。
大爷要了人家吧。

tbc.
不负责预告
接下来下一章不是车
车轮都没有
应该

  71 18
评论(18)
热度(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