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B】解离症

🐶血
短小并不精悍
——————————————————————————
【04】

睁开眼时天已经亮了。

我看见窗外有麻雀飞过。

昨晚所遇到的事是多么的匪夷所思,他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我甚至没来得及问他的名字。

让我一时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可互相触碰的感觉又是那么的真实。

我从床上坐起,发现床头柜上多了一张便条。
旁边还放着一杯水和烤得金黄的吐司,吐司还微微温着,水也冒着热气。

便条上潦草的字迹写着[早安]两个字,右下角本该署名的地方被两个小红心所代替。

我破天荒的喝了热水,似乎喝下了鬼怪的浪漫。

【05】

我换上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好让自己看起来纯良一点。

面试我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阿姨,循例的询问了我几个小问题。

她看起来对我的学历和文凭还算满意。

我虽然被清空了记忆,但所学的知识和生活常识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对于初中的知识可谓是绰绰有余。

我也坦白了我的身体状况,对方听了之后明显犹豫了。

虽然家庭教师并不是什么体力活,但是任谁也不想把一个定时炸弹往自己家招领。

她让我回家等候她的消息。

我表示理解,毕竟世界上没有几件是板上钉钉的事。

【06】

巷子里忽然传来女性的尖叫声。

我停下了脚步,辨别着声音发出者的方位。

我捡起地上的一块砖头,慢慢的向声源逼近。

也许是出于正义,我内心的好斗分子在蠢蠢欲动。

声音的主人是一个走朋克路线的女生,此时她正被一个酒鬼按倒在地,被弄乱的发型看起来一点也不拉风。

我自然不能白白看着他上演强暴花季少女的戏码。

施虐者被我一块砖头拍的精神恍惚,在倒地的同时他手肘猛地向后一挥。

我毕竟没有多少实战的经验,打架也是因为头脑的忽然发热,没有躲过他那一击也是在所难免的。

那一下子正中我的胸口,打得我的内脏都仿佛颤抖了一下。

这场战争还没有正式的打响,就已经横七竖八的在地上躺倒了三个人。

女孩哭着爬到我的身边,把瘫在地上装烂泥的我拉了起来。

“快跑!”她哭喊着对我说。

我一抬头,就看见一只恶鬼张牙舞爪的向我冲过来。

他的头上鲜血直流,嘴里骂着娘。

我一把推开女孩,快速的捡起只剩一半的板砖。

板砖离他脑袋还有一尺,他的拳头离我的脸却只有一拳。

我看见面前的空气忽然扭曲,他的小臂被扭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再加上我的半块板砖,他这次是绝对起不来了。

【07】

这个女孩叫Mo。

我给了Mo现金让她打车回家,让她不要胡思乱想。

我第一次被人这么崇拜和感激。

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亦或是举板砖之劳而已。

真正起到关键性作用的,是那个无所不能的[人]。

我坐在地上低着头,双手紧紧的抓住领口,快速而又短促的呼吸让我真的有点喘不上气。

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

他像昨晚一样,伸手想要触碰我的心脏,却被我快一步握上他的手腕。

“抓住你了。”

阳光下他的瞳孔浅得几乎反光,而我的眼睛里却充满了笑意。

“你竟然在大白天里出来,难道你不怕死吗?”

哦,不对,他好像已经死透了。

[我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他说。

【08】

他似乎有点生气,在确认我没有任何大碍之后转身提脚就走了。

我没说错,是走,而不是飘或者忽然消失。

那种脚踏实地的感觉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人。

我连忙跟上他。

那是我的家的方向。

我看向街边的橱窗,只照出来孤零零的一个我。
他是非人的实锤重重的向我砸下。

他的腿很长,肩膀也很宽,挡在我前面就像一堵墙。

“喂。”我说。

他回过头看着我。

我双手抱膝蹲在离他半米远的位置。

我向他伸出一只手。

这样的举动在隐约中仿佛做过很多次。

“我累了,不想走了。”

他看向我的眼神忽然出现了几分痛苦。

他踌躇的走向我,最后还是选择把我拉了起来。

我和他的手掌像是齿轮一样互相咬合。

这样握着的感觉刚刚好。

tbc

  47 3
评论(3)
热度(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