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B】解离症

本来有长篇的打算
还是短篇比较爽
真的用爱发电了
——————————————————————————
【00】

水滴沿着额前的发梢滴落,从鼻尖一直到下颌,最终消失在地板上。

浴室里水汽弥漫。

含了一口水喷向雾气腾腾的镜子,我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自己。

一时间分不清楚我在镜子外,还是我被困在镜子里。

又或是两个都是我。

我的手抚上了胸前的那道伤疤。

刀口缝合得很漂亮,Kit时常对我开玩笑说,后悔当时没帮我打上一个蝴蝶结。

手底下的心脏平稳而又有力的跳动着,让我不禁设想他原来的主人是否也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

至于我的心脏,早就被两个月前的那场车祸连同我的记忆一起压的粉碎。

我倒出一堆有着一长串外文名字的药,混着啤酒一齐仰头吞下。

【01】

客厅的电话响得似要爆炸,二十多个未接来电Kit占了一大半,剩下的是Pha还有他的小男友Wayo打来的。

我一接起电话,铺天盖地的关心和问候就向我袭来,让我无所适从。

我知道,Kit害怕我会一个人死在家里。

“Kit,我没事。”

我的身体并没有像看起来的那样虚弱无力,新的心脏让我足够的强壮,甚至能让我时常有着找人干上一架的冲动。

“Beam,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我没有,我是捂着良心说的。”

我摸了摸胸口,嗯,不痛。

“你的良心早就烂掉了好吗,还是我亲手丢掉的……算了,我还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呆着,你在家里等着,我来找你。”

“现在已经很晚了P,我开车送你过去吧。”

似乎是Kit那个在外地工作的男友回来了。

“Ming在?”我试探的问了问。

Kit似乎十分惊讶,转而又用小心翼翼的口气询问我。

“Beam……你先冷静的听我说,你还记得Forth吗?”

【02】

我他妈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我怎么知道Forth是谁。

听到我的回答Kit好像松了口气。

由远而近的忽然传来一阵骚动,这里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波及。

停电了。

紧闭的窗帘让路边的灯光不能渗透进来,黑暗瞬间将我笼罩起来。

我感觉到心脏忽然抽搐了一下,接下来是一阵绵长的刺痛。

这是这个新零件两个月以来的第一次罢工,或者是最后一次。

也许真的如Kit所担忧的那样,一个人就那样在家里欢声笑语的打出gg。

我咬着牙不让疼痛从口中泄露出去,像平常那样叫着他的外号,告诉他我要睡了,让他别来打扰我打扰他日复一日早生贵子。

一时逞口舌之欲的恶果让我在挂掉电话之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疼痛让我差点没喊出妈妈来,口袋里的药也已经拿不稳摔在了地上,我却一直支撑着不肯倒下。

一阵腥气充斥着我的喉咙鼻腔。

我瞪大了眼睛,有点不相信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03】

我看见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凭空的出现在我的家里。即使周围一片黑暗也不妨碍我看清楚他的模样。

他看起来是那样的悲伤。

我不认为这样的表情应该出现在他英俊的脸上。

[你、还、好、吗]

他无法说话,我花了好久才辨认出他的嘴型。

不好,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我现在不好,但是心还跳动着,那也就还好。

起码还有气,看起来还不坏对吧,我说。

他对我的冷嘲热讽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向我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抚慰着我的心脏。

他就像驯兽师一样,一步步的驯服我胸腔里的那只野兽。

我也用手贴上他的胸膛。

他看起来对于我能触碰到他的身体十分的惊讶。

冰凉的触感从那件白衬衫底下传来。

那里有着和我如出一辙的心跳。

tbc.

🐶血得我都嫌弃了

  62 9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