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ooc流水账高能提醒

Beam被我写渣了不要打死我

短小的一章

----------------------------------------------------------------------

【6】

也许是台风过境。

雨下了足足一天一夜。

Beam醒来时大雨才刚刚停下,太阳拨开重重云雾重新炙烤着大地,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泥土的味道。

洞口处用石堆和干草简单的围成了一个篝火,似乎是为了防止蛇类进入而设的,旁边还放着一只带着毛发,烤得浑身漆黑的兔子。

“Forth你在吗!Forth!”

意料之中的没有人回答。

Beam舀了一杯水,泼熄了洞口的火,他拿着小刀,刨开那只被活活烤死的惨兔子。

兔子被扒了皮,挖了内脏,露出了里面白花花的肉来。

让野人烤兔子实在是太为难他了,兔肉味如嚼蜡,但Beam依旧一口一口的把烤兔子消灭干净。

Beam有时觉得自己就像这只兔子,即使死了也不肯服软一下。

要是他肯早早低头认个错,他和Forth的关系也不会一直这么僵着。

那天晚上的话就像一条导火索,将双方之间速食般的关系快速引燃。

然后爆炸。

Forth生气了,这一天一夜下来从头到尾都没跟Beam说过一句话。

好几次了Beam想找个话题缓解一下双方的关系,都被Forth那张冷漠的脸给噎了回去,三番两次的,Beam也开始生起气来。

也许是对他厌烦到了极点,Forth用力的撞了一下他的肩膀,头也不回的冒雨走出了山洞。

一整天也不见个人影,直到入夜了才回来,今天也是一大清早的就出去了。

Beam也没想到Forth的气性那么大,平时看起来软绵绵的,竟然也有着龇牙咧嘴生人勿近的一面。

Beam感觉自己不能这么幼稚,跟个叛逆期的小野人玩谁先开口说话谁就输的游戏。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必须是先开口的那一个。

 

\\

Forth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拿起罐子,换上新打回来的饮用水,然后又生起了火,开始他的烤兔子大业。

他望了Beam几眼,扔给他一个新摘的果子。

即使两人之间存在着不愉快,但Forth一直都把他照顾的很好。

Beam心里忽然觉得十分难受。

这么好的人,也许自己以后再也不会遇到了。

“Forth……”

“明天中午我就要走了……”

Forth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似乎在听他说话。

“要不……”

要不我不走了。

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

看似胡闹的想法忽然从脑海中蹦出吓了Beam一跳,但不管哪一句都顺应了自己的内心,却偏偏哪一句都说不出口。

Beam好像知道Forth为什么会生气。

被人丢下的感觉,Beam可以说是比任何人都清楚。

自己走进了Forth的世界,现在又什么都不管不顾的离开,何尝不是一种丢弃。

最后,还是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要不,明天你来送送我吧。”

Forth没有回答。

Beam听到空气中传来的若有若无的一声。

啧。

看来自己更加是被讨厌了。

 

 

tbc.

快开学了本来想让野人屁爹奶自己一口

写着写着好像是毒奶

不开森

  59 12
评论(12)
热度(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