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B\MK\PW】A messy day(上)

搞笑短篇写着玩的

带其他人一起玩系列

文笔渣成狗

----------------------------------------------------------- 

“P,我真的不是P’Forth,我是Ming,Ming Kwan。”

Beam一脸肾虚的样子靠在床头。

他还有点接受不了自家男朋友一夜之间忽然变成了别人家的小狼狗的事实。

换内胆没换外壳,敢情还赶上潮流玩魂穿了。

Beam努力的回想着昨晚有什么异样。

昨晚依旧是翻云覆雨水交融为一体无完肤你麻痹的一晚。

除了解锁了一个新姿势以外。

难道就是这个新姿势触碰了什么异次元的开关,所以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Beam欲哭无泪,一脸憔悴。

原本的人生是一场校园片,虽然狗血但是小清新;但现在却被硬生生的给改成了恐怖片,不仅狗血而且重口味,Beam不仅想摔了剧本,还想掐死改剧本的人。

床头的手机一阵震动,Beam拿起来一看,果然是小狼狗的主人打来的。

Kit:“喂,Beam……”

Beam:“喂,Kitty……”

Kit\Beam:“我先说!”

Kit\Beam:“不,你先说!”

Kit\Beam:“一起说!”

Kit\Beam:“你家Forth\Ming在我这里!”

Kit\Beam:“………………”

Beam:“你昨晚也解锁新姿势了?你是不是也……”

Kit:“停停停停停,要点脸行吗老铁,我没兴趣听你讲解你的床上功夫。我觉得这事儿和Pha那家伙有关。”

Beam:“怎么说。”

Kit:“你知道他平时没有个八九点都不会醒的,今天竟然五点就给我打电话了,五点!”

Beam翻了下通话记录。

Beam:“卧槽他也给我打电话了,不过我没醒,他说什么了?”

Kit:“我没听清,昨晚Ming折腾到2点,我也刚刚睡着……呃……这个折腾就是普通含义的折腾啊,你别多想了……

Beam的笑容逐渐变态。

Beam:“嘿嘿嘿嘿嘿……我懂我懂,总之Pha肯定知道些什么,看来得审问他一下。”

Kit:“呃呃呃”

Beam这头挂了电话,另一头就拉了Kit和Pha进了群聊。

Forth是老子的人:坦白从宽

今天腿长两米八:抗拒更严

Forth是老子的人:来人

今天腿长两米八:上刺刀

你的PhaPha:爸爸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Forth是老子的人:开始你的表演

今天腿长两米八:开始你的表演

你的PhaPha:Yo昨天下载了一个app,说可以交换两个人的身份,我怂恿他填了你们老公的名字,本来是填着玩的,没想到竟然……

Forth是老子的人:没想到竟然日了狗的成真了

今天腿长两米八:你怎么不把你自己填着玩啊?

你的PhaPha:…………………………

你的PhaPha:所以我现在是Wayo了

Forth是老子的人:……

今天腿长两米八:……

Forth是老子的人已退出群聊

今天腿长两米八已退出群聊

 

“总之我们出去和他们汇合,再讨论接下来怎么办吧。”Beam对着窝在沙发上,披着Forth的皮的Ming说到。

“好的P”Ming站起来就想往外走。

“Forth等一下”Beam扶额,“先把衣服穿上。”

“好的P,不过你又记岔了,我是Ming。”

Beam望着Forth的肉体,上面似乎还残留着昨晚欢愉之后的痕迹。

他在脑海中不停的催眠自己,这是Ming,不是Forth,是Kitty家的小狼狗,不是自家的大水牛。

Beam现在不止憔悴,简直要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痿了。

 

刚要出门的Sutee和Nik正好遇上从楼梯上下来的Beam和‘Forth’,Sutee连忙拉着Nik躲在柱子后面。

“看来P’Forth又惹P’Beam不高兴了。”Sutee小声的说到。

“你别看。”Nik在背后捂上Sutee的双眼,轻轻的在他脖子上落下一吻,“家暴不好。”

一大早的两小伙就在柱子后面你侬我侬,丝毫没有注意到属于他们学长的快要杀死人的眼神。

 

 

tbc.

短期内完结。。。吧

七夕小贺文

  78 11
评论(11)
热度(7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