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ooc流水账高能提醒

直球四哥怂四嫂

你的PhaPha正提刀前来

-----------------------------------------------------------------------

【3】下

断断续续走了一个小时他们才到达了目的地。

那是一条溪流的上游。溪水清澈明亮,微风吹过时泛起粼粼的波光,溪流的中间盘踞着一颗巨大的老树,盘虬卧龙,枝繁叶茂,不远处还有一小束天然的瀑布,从山腰的夹缝中破空而下,水沫飞溅。

Beam脱下鞋子,卷起裤腿,想要走到老树那里去。

这里的溪水不深,才刚刚浸没了小腿,只是脚底的石块布满了苔藓,走三步滑两步,Beam一个不小心就冲了出去,撞得本来走得稳稳当当的Forth也是一个趔趄。Beam连忙像树袋熊一样扒着Forth的手臂稳住身体,再也不肯松手了。

Forth也不恼,换了另一只手拿背包,顺从的让他抓着。

Beam拉着Forth坐在老树凸起的树根上,掏出自己的旅行套装,手把手的教着对方怎么用,说完便脱下了衣裤,一头扎入了水里。

反正大家都是男的,坦诚相见也不会少块肉,Beam这样想着,却下意识的游到远一点的地方去了。

直到身上的皮肤都要泡皱了,Beam才从水中出来,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Forth看起来已经洗好了,正背对着他坐在树根上。Beam走过去一看,才发现他在刮胡子。

这一看,看得Beam是心惊肉跳。

Forth的手劲他是见识过的,平时捏罐头跟捏着玩儿似的,Beam还记得教他开保温瓶的时候,金属盖子被硬生生的捏出一个指印来,让他心疼了老半天他的银色子弹头。

那拳打南山猛虎的手劲使劲的往脸上招呼,这哪是刮胡子啊,这是削脸!!!

Beam终究是看不下去了,他抢过Forth手中的刮胡刀,勾起他的下巴,果然皮肤都被刮红了,还有两三处地方渗着血丝。

Forth的胡子才刮了一半,还有一半长须搭在脸上,显得十分滑稽,但Beam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笨死你得了。”Beam拿了张纸巾,轻柔的擦掉Forth脸上的血迹。

“我错了…对不起…”

“哎哎哎别动,死Forth,抬起头来。”

Beam二十年以来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潇洒自在的花花公子,却没想到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变成了个幼儿园老师外加事事操劳的老妈子。

心态简直要爆炸了。

Forth看着眼前的人脸一阵红一阵白,两道粗眉都要拧在一块打架了,瞬间觉得自己犯了大错,刚想低头认错就又被他勾了起来。

他听见对方吸了一口凉气。

Beam看着Forth的脸,心想着他前世要做多少功德才能长成现在这么好看。

“真想让你去见Pha,挫挫他的锐气,让他不再整天那么自恋。”

“还说什么自己宇宙第一好看,酒吧的女生都围着他转,要是女生们看见你,Pha肯定要被比下去了。”

“不,你还是不要去酒吧了,那些女生都如狼似虎的,你这个纯情小野人肯定会被她们吃干抹净得连渣都不剩,还是让Pha那个情场老手去被她们荼毒好了。”

Forth不知道什么是女生,也不知道什么是酒吧,由头到尾他只听到一个名字,Pha,这让他的心里很不舒服,像是被人用力压住胸口一样,呼不出气也吸不上来。

“Pha…是Beam喜欢的人吗?”

“嗷…不是啊喂,他只是我从小玩到大的一个朋友。”

Forth感觉如释重负。

“Forth不喜欢Pha……”

“Forth喜欢Beam,很喜欢很喜欢。”

“Beam可以喜欢Forth吗?”

砰!

Beam感觉锁住内心最柔软地方的心墙有一点松动了。

低声骂了一句有病,快速的换上干净衣物,Beam几乎是逃着远离Forth的视线的。他想不到自己竟然被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野人给撩了,而且还这么没出息的给撩动了。

Beam感觉自己宇宙第一钢铁直男的人设就要崩坏了。

Beam在山洞坐了好一会儿Forth才回来,他立马换上一副〖方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迎上去接过自己忘了带回来的背包,意外的发现Forth手上还提着两只兔子。

Beam看得眼睛都直了,差点整个人都要扑上去,想着做了两天食草动物今天终于物种进化了。

Forth连忙拦住眼前的人。

他说他要拿这些长耳朵去和别人换很多很多的罐头。

那些和Beam说着一样的话的人。

“Forth我爱死你了!”

Beam激动的上前强抱了Forth一下,他感觉自己离回归社会又近了一步。

Forth暗自决定要再多抓几只长耳朵,这样就能让Beam再主动多抱自己几下。

计划通。

tbc.

  86 23
评论(23)
热度(8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