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ooc高能提醒

默默地玩梗

看了星盘分析简直要爆炸了先让我high一会儿

----------------------------------------------------------------

【3】上

Beam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看似大猩猩的野人有着极高的学习能力。

他在地上写着自己和朋友们的名字,野人总是能歪歪扭扭的模仿出来;他教着对方讲话,最多不出三遍,野人就能学会并且运用。

虽然声音还有些生硬,语调还有些不稳,但Beam敢保证,如果将他收拾一番后带到自己的朋友们面前,绝对没有人会认为他是个生活在荒郊野岭的丛林野人。

Beam不禁想起《鲁滨逊漂流记》里面的那个野人星期五,想着是不是也应该帮自己的野人小伙伴起个名字。

“朋友,你想要一个新名字吗?”Beam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问到。

他不知道野人并非没有名字。

野人的名字叫做Forth。

Forth不知道这个名字的写法,也不知道它的意义,只是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人一遍又一遍的用这个名字叫着自己。

久到他自己都快忘却了,而最近这段回忆似乎又被引发了起来。

于是他回忆着Beam向他介绍自己的样子,用手指指着自己,尽了差点咬到舌头的努力告诉对方自己叫Forth。

望着Beam一脸有成就感的样子,Forth心中忽然浮起了像是逗弄了某种小动物的喜悦,手上开罐头的动作都快了几分。

Beam的脸瞬间就跨了,连续吃了两天的罐头,现在他是看见罐头就头疼。

他记得在杂书上看到过关于野人的文章,独居的野人都是占有欲极强且不会轻易与同类分享食物的,怎么他遇上的这只就这么与众不同呢?

草草吃了两口Beam便不肯再吃了,满嘴的甜腻感让他咕噜咕噜灌下几口水,顺势的将罐头往Forth的方向推。Forth自然的拿起Beam吃剩的罐头,没有丝毫的嫌弃。

他知道Forth的食量很大,而且对于食物总是来者不拒的。

手机还是半格信号也没有,按照Forth现在的语言进度来看,估计再过个两三天,Beam就能从他口中问出出去的路来,那样他就不用再过每天吃罐头的鬼日子了,顺便还能带着Forth给自家那帮损友们看看。Beam觉得他留在这里实在是太可惜了,就是不知道Forth肯不肯跟着自己走。

逃出丛林的话题稍后再讲,现在Beam急需解决的是洗澡问题。

他忽然想起来大白鲨老师在课堂上提到的“一天不洗澡身上的细菌含量”的数据,现在他身上的细菌估计都能绕地球一圈了,头上的发胶也和沙尘一起粘在头皮上。

他可不想成为第一个还没念完书就秃头的医学生。

“嘿Forth,你知道哪里有水源吗?就是有很多很多水的地方。”Beam边说边比了一个大圆圈。

Forth摇了摇头。

也许水源这个词对他来说还是太深奥了,Beam决定换一个问法。

“那游泳呢,Forth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游泳吗?”

他作出游泳状,仿佛眼前就是汪洋大海,伴随着一个潇洒的入水动作,激起了朵朵灰尘花,仿佛山洞也跟着震了一震。

Beam趴在地上捂着脸,这下可丢脸丢到大山里去了。又无缘无故的生了闷气,想着死Forth怎么不知道来捡老子一下。

隐隐约约中听到对方叫了自己,一抬头,发现刚刚还在面前的人已经走到洞口等着他,还贴心的提走了他的背包。

他嗷的一声爬起来跟了上去。

这是Beam第二次走出山洞,第一次因为害怕迷路怂得没呆够两秒就跑回去了,而这一次不同了。

Forth健硕而宽阔的后背透露着可靠两个字。

这里就像是一个小型的热带丛林。原生态的环境仿佛是小动物的温床,Beam不时可以听到小动物经过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高大的板根植物随处可见,它们的枝叶在头顶上互相交错盘旋,遮天蔽日。半人高的杂草在地上疯长着,叶子的边缘带着锯齿状,似乎轻易的就能把皮肤割开,吸取血液以作滋润。

Forth走在前面,硬生生的把丛林修出一条路来。

Beam踩着Forth的脚印,安安静静的低着头在后面跟着。Forth的脚印很大,步子也迈得很宽,他感觉自己在玩着小时候过马路时踩斑马线的游戏,一蹦一跳的像只兔子。Beam感觉他和Forth像是相识多年的老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感觉很放松很舒服,但是他们从认识到互相肯定也不过是两天的时间。

Beam承认对方的腿确实比较长,走了没一会儿他就跟不上对方的步伐了。甫一抬头,他就看见Forth正回过头看他,阳光透过枝叶洒落在他好看的眉眼上。Forth仅仅比Beam高出半个头,身材也不是特别出众,但Beam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也许是这种Beam最缺少,也是最渴求的感觉让他止不住的想要靠近对方。

寒冷的人想要拥抱火焰,即使他迎来的是疼痛和灭亡。

看来是我单身久了,看一个野人也觉得眉清目秀的。Beam晃了晃脑袋,连忙跟上。

 

tbc.

  74 11
评论(11)
热度(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