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 %#@&¥

 

【FORTH\ BEAM】『星期五』

野人Forth x 医疗志愿者 Beam

表示终于满足了屁爹进丛林的愿望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泥石流ooc妥妥的

尽可能的早日开火箭但是文笔不允许

先放一章试试水

题目是《鲁滨逊漂流记》梗

————————————————————————————

【1】

狂风像只发狂的野兽,低吼着似乎要把所有生灵撕碎,食其肉,喝其血,吞其骨。

即使身在洞底,又有洞口灌木丛和身旁的杂草作为遮挡,Beam仍然感觉到大风的威力。

风吹到身上像刀子划过一样,牵引出皮肤火辣辣的疼。

Beam拍了拍自己的脸,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手机屏幕发出的淡蓝色的光在漆黑中照得他的脸更加的惨白。

看了眼时间日期和打了个叉叉的信号格,他缓缓的叹了一口气。

三天了,他被困在这个陷阱里已经三天了。

Beam是医学院一个大二的学生。和其他大学生没什么两样,从开学混到期中,从期中混到期末,好不容易在不挂科的前提下混到暑假,却在放暑假的前一天被他们的大白鲨老师抓了包,钦定他们狂野医生帮在暑假必须跟着他们去村落义诊。

他和他的两个死党Pha和Kit三人经常在一起厮混,于是便有了狂野医生帮这一名头。

大白鲨老师说要不是你们成绩和脸还过得去,我早就把你们给办了,这次去跟着学习就当是做善事了,并且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于是狂野医生帮便成了救死扶伤小分队,踏上了村落义诊的道路。

谁特喵的能想到这是一条不归路。

事情发生在义诊刚开始的第一天夜晚。那一晚是突发的大暴雨,领队凭着多年的经验判断他们需要更换扎营的位置。漆黑中行进本就不是易事,再加上对突发事件的慌乱和丛林特有的浓雾,Beam一不留神就掉队了。他高声呼喊着,却没有一个人回应。再没走上个几步,他就掉进了这个捕兽的陷阱里。

陷阱里杂草长得快有半米高,承受了他落下时的大部分冲力,因此他只是除了手脚擦破了点皮,衣服被撕破了大半件之外,也没有什么不妥。Beam拿出了背包里的手电筒,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陷阱大概有3-4米深,底部长满了杂草,也堆积了不少的落叶和树枝,距离Beam半米外的地方还有一只腐烂了一半的小山羊,显然这个陷阱已经被荒废了很久了。

Beam找了个略微干净的地方坐下,补充体力,他翻了翻自己的包,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听Kit的话多带点零食出来了。

这样一坐,就坐了三天。中途他曾睡过去几次,醒来的时候以为一天过去了,其实也只是过去了几个小时而已。

Beam喝下水瓶里的最后一口水,干渴的喉咙没有得到半分缓解,反而快要烧起来了。背包里本来就不多的食物现在只剩下两条巧克力,干净的水也已经喝光了,Beam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撑下去多久时间,饥寒交迫使他眼前一阵阵的发黑,他抬头望了望洞口,光线从灌木丛的缝隙中渗透进来。

Beam无比希望自己是工程学院的学生而不是医学院,这样他就可以用树枝搭个梯子爬出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饿得手脚发软的在洞底等死。

睡意如潮水一般席卷而来,Beam知道这不是一件好事,朦胧间忽的听见一声巨响,眼前一个高大的身影伴随着树枝和落叶从天而降。

得了,又掉下来一个倒霉蛋。

Beam被树枝砸晕前这样想着。

 

  106 11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